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3项案例入选全国智慧企业建设创新案例

2022年12月22日08:32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日前,2022年全国智慧企业建设创新案例名单揭晓。经黑龙江省企业联合会推荐,黑龙江3项案例入选,分别是: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生产运营一体化管控平台的建设及应用”;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以实现智能生产全生命周期为目标的数字化企业建设”;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中移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报的“大数据中心的智能化运维管理系统”。

据了解,中国企业联合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国智慧企业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自今年3月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智慧企业建设创新实践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以来,经各地方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和全国性行业协会、中央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及中国企业联合会智慧企业推进委员会委员单位推荐,共收到有效企业案例288项。经组织专家遴选,并向社会公示,其中100项被确定为“2022年全国智慧企业建设创新案例”。这100项案例集中反映了我国各类型企业在推进数字化转型、建设智慧企业方面的最新成功实践。(记者董盈)

(责编:于洋、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