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平房区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线上培训会

来源:哈尔滨市平房区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08日15:3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加速促进区内高新技术企业数量与质量双提升,日前,哈尔滨市平房区组织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线上培训会,区内各科技型企业、在孵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及相关财务、技术人员共40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专家对企业关心的高新技术企业税收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优惠政策、常见问题和评分标准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解读,同时延伸讲解了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等有关方面的政策认定条件和标准。

此次培训会旨在帮助企业更好地掌握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办理流程,引导企业用好、用活、用足各类优惠政策,在加大企业自身投入的基础上,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做大、做强、做优企业,推动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年初以来,区工信科技局还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为工作重点,通过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走访对接、逐户指导、政策培训等多种方式挖掘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指导企业进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促进区内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稳步提升。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