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科协确定首批创新创业成果转移转化基地

2022年12月27日09:22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哈尔滨市科协获悉,为推动创新链和产业链精准对接、深度融合,实现科技成果高质高效落地转化,近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腾讯众创空间(哈尔滨)、深圳(哈尔滨)产业园、黑龙江新媒体产业园、哈尔滨新区智谷数字生态产业园首批6家单位被命名为哈尔滨市科协创新创业成果转移转化基地。

哈市科协将发挥科协系统组织网络优势、人才智力优势,有效整合科技人才和专项工作资源,对接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平台资源,形成以项目为主导,以企业为主体,以人才为核心,以资金、经验、政策对接为推动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通过为命名基地提供科技、人才、融资、政策等服务,努力把创新创业成果转移转化基地打造成高新技术人才创新创业创造的承载地、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栖息地、培育现代新兴产业的策源地,为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助力打造“创新引领之都”作出积极贡献。(记者李爱民)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