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平房区(哈经开区)冰雪季活动乐园开园

来源:平房区委宣传部
2023年01月17日10:06 |
小字号

近日,哈尔滨市平房区(哈经开区)冰雪季活动乐园正式开园,广大市民的家门口又多了一处冬季畅玩冰雪的好去处。

平房区(哈经开区)冰雪季活动乐园自2020年首次亮相以来,如今已进入第三个年头。今年,乐园也进行了再次升级,打造集滑冰、滑雪等多项娱乐、竞技为一体的体育活动体验园区。园内涵盖了儿童戏雪乐园、综合服务区、民俗体验区、美食体验区等多个活动场地。

据悉,今年的平房区(哈经开区)冰雪季活动乐园内除了各种冰雪项目体验外,还将在冰雪季期间举办冰雪项目体验与比赛、冰雪文化项目展演、冰雪艺术画展板等群众性冰雪文化体育活动。

平房区(哈经开区)积极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以体育赛事为牵动,以体育阵地为支撑,确立打造“冰雪文化之都”样板区目标,形成了以平房区冰球馆、奥禹冰壶运动中心、平房区冰上运动中心、平房区(哈经开区)冰雪季活动乐园为一体的“三馆一园”体育发展新格局。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逊克:雾凇美景挂边城00:50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