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爱心义剪创品牌 文明实践暖人心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3年01月19日09:13 |
小字号

为构建和谐铁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发展公益事业、完善社会服务、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贡献,铁力市积极打造爱心义剪志愿服务品牌,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取得良好成效。

扶残助残,为残疾人士送上温暖。铁力市实行供需模式,组织志愿者到残疾人家中,开展上门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关老爱老,为老年群体送上关怀。铁力市定期组织志愿者深入到中心敬老院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提供便利和帮助,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系有需求的老人,志愿者借助阵地平台为老人理发,送去关爱和温暖。

传递温暖,为留守儿童送上祝福。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怀,铁力市志愿者深入到各个学校,开展80余次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别为多所学校的留守儿童进行了免费理发,用行动传递了对孩子们的爱。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逊克:雾凇美景挂边城00:50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