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讷河市为困境儿童发放爱心物资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1月11日13:33 |
小字号

在春节来临之际,讷河市民政局在讷河市未成年保护中心组织开展了“让爱传递,情暖童心”留守儿童关爱活动,为全市833名留守儿童、残疾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散居孤儿,发放了价值13万元的羽绒服、学习用品等。

讷河市民政局还协调全市防疫药品,第一时间将100瓶价值3000余元的玄麦甘桔颗粒发放到讷河儿童福利院。通过爱心发放,切实解决了困境儿童在文化教育、家庭生活、社会保护等方面的问题,促进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健康发展。

今后,讷河市将持续关注、关爱和帮助留守儿童、散居孤儿等特殊社会群体,切实用爱心和行动呵护留守儿童身心健康,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浓浓的关爱中无惧困难,幸福快乐地健康成长。(郑越)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逊克:雾凇美景挂边城00:50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