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招商“不歇年” 签约“开门红”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1月31日14:18 |
小字号

1月29日,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定向招商引资考察团打响新年“发令枪”,跨越2400余公里赴川考察洽谈,成功签订总投资超10亿元的合作协议,迎来新年招商引资“开门红”。

据悉,考察团先后到四川雄信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重庆陈吉旺福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德阳市年丰食品有限公司,对生产线运行、原材料供给、市场销售渠道、企业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考察。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人民政府与四川雄信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成都志宏印务有限公司项目正式签约。

梅里斯区委书记郝宪庆说,“引进来”只是基础,“发展好”才是关键,梅里斯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诚邀企业家到梅里斯实地考察,进一步优化要素保障、强化基础设施、落细惠企政策,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2023年将围绕“7+1+2”产业链供应链建设,强化精准定向招商,瞄准四川、湖北、河南、山东等地,精准对接优质企业,提高招商精准度和落地率,打造休闲食品产业集群。(贾婷、张振翼)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