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齐齐哈尔市委十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沈宏宇主持并讲话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2月14日11:11 |
小字号

13日下午,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宏宇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邹震远、李晨华、谢广全、王业成、孙恒、刘云策、李拥军出席会议。刘雁冬、刘艳芳、贾兴元、陈东、高淑春、周长友、李柏春、朱卫国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和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齐齐哈尔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2022年全市政法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全市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审议《中共齐齐哈尔市委2023年度政党协商工作计划》《市委常委会2023年度计划议题》《关于齐齐哈尔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中长期规划纲要(2022—2035)》的实施意见>方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11项反馈问题和3项移交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各项工作,持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党建、干部、人才、老干部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落实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的工作要求,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抓好政党协商计划的组织实施,增强协商工作质效,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政党协商工作的保障机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全面服务发展大局,锻造素质过硬队伍,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重点任务,压实各级责任,全力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市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制度,强化市委常委会2023年度计划议题指导推动,确保科学合理统筹各项工作推进节奏,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国家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重要性,强化统筹协调,抓好《方案》的贯彻落实及评估,落实工作责任,锚定主攻方向,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及时验收和公示、开展集体审议、申请销号,按时限按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党对法治工作的领导,大力推进依法决策,以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标准提升工作标准,带动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档升级。(赵亮)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