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党建引领助春耕 不负春时不负农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2月16日13:46 |
小字号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榆树屯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采用“党支部+农户”的发展模式,按照农业需求在哪里,党建引领就到哪里的要求,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分赴田间地头、春耕一线,零距离服务春耕生产,推动榆树屯镇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年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为抢抓农时掀起春耕生产热潮,按照“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的要求,榆树屯镇召开春耕工作部署会,将水稻、玉米、蔬菜等生产目标落实到户、到田,扎实推进春耕生产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以助生产、送物资、送技术等方式帮助村内困难党员群众,切实做好春耕服务保障。

截至目前,榆树屯镇备春耕计划用化肥9778吨,已入户4732吨;计划用农药253.05吨,已入户11.5吨;检修农用车481辆,确保备春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吴婧嫱)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