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2023年02月26日14:4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2月26日电 (韩婷澎)2月26日,黑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黑龙江省公路勘察设计院迈进全面深化国企改革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

黑龙江省公路勘察设计院转制前是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直属事业单位,成立于1958年,是全国十个首批获得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勘察与公路工程设计“双甲级”勘察设计单位之一。65年来,黑龙江省公路勘察设计院已发展成为立足交通规划、设计研究、科技创新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国有企业,完成了一大批省内外公路典型示范工程,获得国家、省部级优秀勘察设计和科技进步奖90多项,40余个咨询项目获得省级以上优秀咨询成果奖。

为全力做好转企改制“后半篇”文章,黑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将紧紧抓住转企改制的有利契机,深入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和交投集团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不断健全完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改进管理机制,发挥多年从事公路勘察设计的优势,继续做好传统产业技术服务,借助交投集团全产业链平台优势,纵向延伸产业布局,横向扩大服务领域,不断拓宽业务来源,聚力打开市场新局,进一步凝聚推动龙江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