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2023年02月28日19:03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张巍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

履行职责使命

展现担当作为

28日,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

张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视野宏阔、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论述精辟、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

张巍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性质,聚焦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品格,用党的创新理论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坚持学而信、学而悟、学而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成效;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人民立场,坚持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以正风肃纪反腐厚植党的执政根基;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方法,着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徐凡 记者 米娜)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