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航运集团与安徽省港航集团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龙江国资
2023年03月24日10:34 |
小字号

3月22日,安徽省港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庆领一行到集团调研,并就有关事项开展座谈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哈达出席活动。

哈达对丁庆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四大板块产业布局及推动港航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哈达表示,航运集团作为龙江“老字号”和水运物流龙头国企,确立了“三年翻一番、五年翻两番、十年创一流”的“十年三步走”远景目标,近年来,以经营效益连续突破历史记录的向好发展态势,正在焕发新的发展活力。力争“十四五”期间为新时代龙江铁公机水立体交通网络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把集团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具有高质量发展特色的综合性航运产业集团。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依托各自区位特点,依托水铁联运,不断深化港航物流产业项目交流,探讨更多物流运输可行性方案,谋划推进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丁庆领从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产业板块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徽省港航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黑龙江航运集团是龙江航运龙头企业,区位优势明显,近几年产业发展迅速,取得了优异的发展成绩。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推进安徽省港航集团与黑龙江航运集团在港口运营、物流贸易和水工建筑等领域谋划更多项目合作,共同做大港航物流产业。

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大宗商品贸易、“北粮南运”业务、集装箱航线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并就物流运输方案、船舶企业股份合作、港航项目合作进行探讨。双方表示,将充分挖掘各自产业优势,拓展深化进一步合作领域。

会前,双方共同参观了集团百年航运文化展览馆。

安徽港航集团总经理助理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航运集团董事、副总经理于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崔志参加调研交流等活动。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