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龙煤集团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15日18:32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3月15日电 (杨雪楠)日前,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龙煤集团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对抓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和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大事,从企业未来发展大局负责的高度,从企业职工未来幸福着想的角度,项目建设工作是实现企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会议要求,按照龙煤集团工作会议提出的“谋长远、促发展”部署要求,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项目建设专班作用,推动项目建设责任落实到位。谋划好新项目建设,依法依规抓好项目立项、投资工作,严谨、严肃对待项目投资论证、审核工作,规避和防范重大经济风险,确保项目投资安全。按照“夯基础、上标准”工作方案,全力抓好重点工程、系统改造工作。加大矿井“一优三减”工作,逐个煤矿研究、逐个系统落实。重视矿井开拓工作,为煤炭生产创造条件,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下一步,龙煤集团将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战略目标,科学谋划、抢抓机遇,集中精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龙煤集团“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重点项目建设目标如期实现。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