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大庆市分行“三融”服务助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2023年04月04日14:5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4日电 近日,农发行大庆市分行从“融资、融智、融情”三个方面助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一季度累计投放贷款6.84亿元,贷款余额238.12亿元,较同期增加50.1亿元,以实际行动彰显农发行品牌形象。

农发行大庆市分行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调研,宣介信贷政策、了解融资需求。先后开展区、县项目对接会15次,累计对接项目30个,详细统计企业的融资需求。聚焦准入政策把握,提供线上咨询、远程答疑。对符合准入要求的项目和企业,及时研究承接机制和落地措施,持续关注项目进度和需求,制定“一企一策”融资方案,提供一揽子服务。

为深入践行“倾心为农、客户至上、协力高效”的服务理念,该行安排专属客户经理提供贷前服务。不断优化客户结构,对新营销项目实行“清单化”管理,对成熟度较高的项目成立推进专班,明确办贷责任人,确保项目“成熟一个、推进一个、审批一个”。

下一步,农发行大庆市分行将切实用足用好各项惠农政策,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工具逆周期、跨周期调节作用,加大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尚城、肖迪)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桦川:松花江干流实施防凌爆破00:12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