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绥化开展“市委书记进校园”活动

2023年05月22日07:50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按照省委组织部2023年度“市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的安排部署,从4月初至5月中旬,绥化市精心策划,统筹开展“市委书记进校园”、“县委书记进校园”、本市高校专项引才以及线上直播带岗等系列引才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1607个,其中,事业单位657个、企业950个。

绥化市通过开展“市委书记进校园”和“县委书记进校园”活动,提高引才覆盖面和成功率,积极宣传当地人才政策,招聘人才。截至目前,已有6个县(市、区)开展专项引才活动8场,各县在引才活动中均有收获,引才效果明显。在哈尔滨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庆安、绥棱、明水分别举办了专场招聘会,现场面试报名毕业生500余人,成功录用66人。

绥化今年开展的“市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诚意满满。该市深入挖掘编制资源潜力,累计拿出657个事业编制用于人才引进,占招聘总人数的40.1%。同时,该市依托产业发展特点以及头部企业纷纷落户的发展优势,精选知名度和薪资待遇优厚的企业纳入到招聘中,如核苷酸产量和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二位的星湖生物科技,亚洲最大的汽车仪表生产厂商天有为,拥有中国最大的维生素生产基地生物发酵产业新和成等一批国际国内龙头企业。(记者董新英)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与动车组“打交道”的女机械师03:11
  • 技能大比拼 龙江有高手01:23
  • 黑龙江开行国产品牌汽车中欧班列00: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