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高考期间黑龙江省多地有雨 早晚气温低

2023年06月04日08:00 | 来源:生活报
小字号

   高考期间(7-9日),黑龙江省自西向东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西北部和东部地区局地有大雨,降雨同时有雷雨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白天气温适宜,早晚气温低,请考生和家长适当增减衣物。夜间到次日早上局地有雾,能见度低,请提前做好防范措施。

  7日:中西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大兴安岭、黑河北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气温西南部地区25~28℃,大兴安岭15~20℃,其他地区21~24℃;最低气温大兴安岭北部6~10℃,其他地区11~15℃。大部地区早上有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8日:齐齐哈尔北部、大庆、绥化南部、哈尔滨西部晴到多云,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大兴安岭中部、伊春、鹤岗、哈尔滨东部、牡丹江西部局地有中雨,个别乡镇有大雨。最高气温西南部地区24~27℃,大兴安岭北部11~13℃,其他地区20~23℃,最低气温大兴安岭7~11℃,其他地区12~16℃。东部地区早上有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9日:全省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大兴安岭、伊春南部、哈尔滨东部、佳木斯南部、七台河、牡丹江局地有大雨。最高气温西南部地区26~28℃,其他地区22~25℃,最低气温西北部地区5~10℃,其他地区12~15℃。南部地区早上有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建议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防范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及雾等带来的不利影响,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记者 李威兵)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电动车通行识别码这样办03:53
  • 与动车组“打交道”的女机械师03:11
  • 技能大比拼 龙江有高手01:2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