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龍鄉嘉蔭杯”第八屆黑龍江省職工冰雪運動伊春體驗賽開幕

2020年01月09日18:25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開幕式現場。

人民網哈爾濱1月9日電(蘇靖剛)1月9日,2020“龍鄉嘉蔭杯”第八屆黑龍江省職工冰雪運動伊春體驗賽在伊春市嘉蔭縣開賽。來自黑龍江省各地的26支代表隊的職工冰雪健兒雲集於此,與受邀前來的俄羅斯阿爾哈臘區的運動員同台競技,共享冰雪奇緣魅力,激蕩體育賽事熱情。

開幕式現場的風車長廊。

首先進行的是高山回轉滑雪和冰上雪地足球比賽。在東湖風景區鄂倫春部落滑雪場,運動員們全副武裝,從高處風馳電掣滑下,在賽道上劃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線,激起層層雪浪。在雪地足球場地,運動員們你爭我奪,傳球、帶球、射門……技巧與力量的結合令人目不暇接,不時博得現場觀眾陣陣喝彩聲。

滑雪比賽現場。

據悉,本次活動由黑龍江省總工會、伊春市人民政府主辦,伊春市總工會、嘉蔭縣人民政府承辦,比賽為期兩天,包括高山回轉滑雪、冰上雪地足球、冰上龍舟等三個比賽項目。同時,還開展雪地摩托、吉姆卡納賽車、冰雪卡丁車、拖拽香蕉船等20多項冰雪體驗健身項目。賽事期間,還舉辦龍鄉攝影展、抖音大賽、鄂倫春風情演出等活動,讓人們盡情地領略邊城人文底蘊、欣賞界江美景、體驗多元文化。

本組圖片由嘉蔭縣委宣傳部提供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