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機場新開西寧-普吉國際航線

2020年01月09日09:1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西寧機場新開西寧-普吉國際航線

記者從西部機場集團青海機場有限公司獲悉,1月8日,由泰國越捷航空公司執行的西寧-普吉國際航線正式通航。

該航線計劃每周三執飛,西寧落地時間為早上06:20,航班號VZ3610,西寧起飛時間為07:30,航班號為VZ3611,航程時間約5小時。

普吉島位於印度洋安達曼海東南部,離泰國首都曼谷867公裡,是泰國最大的島嶼。以海島風光和古老建筑聞名於世,也因完善的旅游服務而得到各國游客青睞,是近年來我國游客出境旅游的熱選目的地之一。

近年來,隨著地方經濟社會快速發展,民眾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出境游需求也不斷增加。西寧機場已先后開通台北、曼谷、首爾、東京、香港、吉隆坡、暹粒、芽庄等12個國際及地區航線,不斷滿足當地群眾出行需求。

據青海機場公司市場部人員介紹,此次開通西寧-普吉航線,為民眾春節假期出境旅游提供了新的選擇,也為青海省積極融入“一帶一路”建設、加大對外開放力度提供了新的交通支持。(記者 王浡)

(責編:王艷、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