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玉梅: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勇於擔當不負重托

2020年01月09日08:48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勇於擔當不負重托

8日下午,黑龍江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賈玉梅同省文聯、省作協、省社科聯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

賈玉梅強調,文藝社科事業是黨和人民的重要事業。新一屆領導班子要堅持聽黨話跟黨走,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加強領導班子政治建設,教育引導廣大文藝和社科工作者沿著正確方向和理想目標努力奮進。要堅持提素質強本領,加強領導班子能力建設,推動我省文藝社科事業健康發展。要堅持講團結謀創新,貫徹執行民主集中制,加強領導班子組織建設,不斷激發文藝和社科工作新活力。要堅持惠民眾強服務,堅持文藝社科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和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加強領導班子作風建設,發揮好黨和政府聯系文藝界、社科理論界的橋梁紐帶作用。要堅持高標准嚴要求,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加強領導班子廉政建設,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記者孫佳薇)

(責編:鄒慧、張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