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波:隻爭朝夕奮發有為確保各項事業均衡協調發展

2020年01月13日08:32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隻爭朝夕奮發有為確保各項事業均衡協調發展

12日下午,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各代表團分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省委副書記陳海波來到牡丹江代表團參加審議,聽取意見建議。

牡丹江代表團踴躍發言,氣氛熱烈。王文力、王志剛、盧厚林、尚雲龍等代表先后發言,圍繞政府工作報告提出相關意見和建議。

在聽取代表發言后,陳海波說,政府工作報告總結過去一年工作全面准確、實事求是,部署新一年工作思路清晰、任務明確,符合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符合龍江發展實際,體現了全省人民的意願和心聲,是一個高舉旗幟、凝心聚力、求真務實的好報告。

陳海波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希望牡丹江市深入落實省委十二屆六次全會和省“兩會”精神,把穩增長作為核心任務和首要目標,隻爭朝夕、奮發有為、攻堅克難,著力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持續增強經濟發展支撐,努力在改革開放方面走在全省前列,不斷增進人民群眾福祉,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確保各項事業均衡協調發展,確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胡亞楓參加審議。(記者薛立偉)

(責編:鄒慧、張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