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黑龍江省青少年雪地足球聯賽總決賽在哈爾濱舉行

2020年01月14日13:42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比賽現場。趙丹 攝

人民網哈爾濱1月14日電(趙丹) 1月13日,由黑龍江省體育局和黑龍江省教育廳聯合主辦的2019-2020年度黑龍江省青少年雪地足球聯賽總決賽在哈爾濱開賽。在4天的比賽中,將有來自小學組、初中組和高中組的89支隊伍,近1000名中小學生參加。

“黑龍江省有3000多所中小學校,截至目前,直接參加各層級雪地足球聯賽的學校已經超過2000所。”黑龍江省體育局競技體育與青少年體育處二級調研員孫昱表示,黑龍江省在全國率先開展青少年雪地足球聯賽,已成功舉辦了4年,聯賽作為撬動青少年體質健康發展的有力杠杆,影響力不斷擴大。

據悉,2019-2020年度雪季黑龍江省各市地、縣區聯賽已經全面結束,各市地經過聯賽選拔出1所高中、3所初中和4所小學參加本次總決賽,本次比賽將產生各市地的團體總分。

(責編:鄒慧、張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