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波到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民革民盟民建工商聯聯組聽取意見建議

2020年01月14日08:20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積極參政議政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獻計出力

1月13日下午,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分組討論政府工作報告。黑龍江省委副書記陳海波來到民革、民盟、民建、工商聯聯組,聽取政協委員的意見和建議。

小組討論現場氣氛熱烈,姜連生、孫文志、張洪升、林珈旭、王文明等委員先后發言,圍繞政府工作報告發表意見建議。

在認真聽取委員們的發言后,陳海波說,新的目標、新的任務賦予了民主黨派新的使命、新的責任。希望大家繼續發揚優良傳統,主動擔當作為,認真履行職能,為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推動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新的貢獻。

陳海波表示,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守團結合作的政治底線,確保民主黨派和工商聯各項工作正確的政治方向。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聚焦目標任務,充分發揮人才薈萃優勢,發揮參政議政作用,組織動員黨派成員、專家學者、非公有制經濟人士,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努力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獻計出力。要全面加強自身建設,不斷提高民主黨派、工商聯履職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承擔起時代賦予的使命和責任。

省政協副主席郝會龍參加討論。(記者 薛立偉)

(責編:王艷、鄒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