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銀行營業網點為客戶送春聯 推動龍江地區文化藝術的發展與傳承

2020年01月15日20:46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哈爾濱銀行黨委委員、工會主席羅忠林致辭。

人民網哈爾濱1月15日電(趙丹、蘇靖剛)1月15日,哈爾濱銀行邀請黑龍江金融書法家協會主席宋雷一行9人,深入到哈爾濱銀行哈爾濱新區科技專業支行、鬆北支行、群力支行、道裡支行,為廣大客戶和基層金融員工寫春聯、送“福”字,讓基層人民群眾共享美好的精神食糧。

黑龍江金融書法家協會主席宋雷致辭。

在哈爾濱銀行哈爾濱新區科技專業支行營業廳內,喬亞軍、宋雷、董偉江、姜寬、楊久春、韋國安、梁龍、盛利等金融書法家筆走龍蛇、潑墨揮毫。在活動現場,200多個企業、個人客戶獲贈春聯、“福”字。

金融書法家揮毫潑墨為客戶送祝福

哈爾濱銀行黨委委員、工會主席羅忠林在致辭中表示,哈爾濱銀行一直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發展理念和“注重細節,善待客戶”的服務宗旨,在努力為廣大客戶提供金融服務的同時,積極回報一路相伴成長的廣大客戶,每年都會邀請金融書法家深入到營業網點,直接為客戶面對面服務,把黨和政府的溫暖、關懷,以及書法家的深情祝福,送到千家萬戶,送到老百姓身邊,同時也為繁榮和發展金融文化,更好地促進金融服務實體經濟,共同推動普惠金融事業發展作出貢獻。

客戶展示黑龍江金融書法家協會主席宋雷(右一)書法作品。

黑龍江金融書法家協會主席宋雷表示,我們來到哈爾濱銀行的營業網點,為一線員工和廣大客戶寫春聯、送“福”字,就是要把藝術為人民變成我們實實在在的行動,把溫暖傳遞給一線員工和廣大客戶。

客戶現場展示春聯和“福”字。

據了解,自2019年起,哈爾濱銀行各支行網點普遍開展了免費為客戶寫春聯活動,受到廣大客戶與市民的歡迎。2020年以來,哈爾濱地區已累計開展活動40余場次,邀請50余位書法家參加,共送出春聯2100余副,“福”字3000余張。

金融書法家與金融員工合影留念。

近年來,哈爾濱銀行在不斷發展壯大的同時,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推動黑龍江地區文化藝術的發展與傳承,先后舉辦了“金色的記憶——俄羅斯畫家筆下的哈爾濱”大型油畫展、俄羅斯雕塑展、中國當代書畫名家精品展、“書畫頻道進萬家——走近哈爾濱銀行”等系列活動,受到廣大市民和社會各界的高度評價。

本組圖片由哈爾濱銀行提供

(責編:翟靜、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