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勝利閉幕

2020年01月16日07:57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勝利閉幕

圓滿完成各項議程,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黑龍江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15日上午在哈爾濱國際會議中心環球劇場勝利閉幕。會議選舉遲子建為政協黑龍江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副主席。

9時,在省政協副主席呂維峰的主持下,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召開第三次全體會議。會議通過了選舉辦法、總監票人和監票人名單,並進行大會選舉,選舉政協黑龍江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副主席、常務委員。

隨后,會議進行了表彰活動,省政協副主席郝會龍宣讀《關於表彰黑龍江省2019年度“政協工作創新獎”獲獎單位的決定》《關於表彰2019年度省政協履職優秀委員的決定》《關於表彰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優秀提案的決定》,省政協主席會議成員為獲獎單位和個人頒獎。

10時30分,大會舉行閉幕會。閉幕會由省政協主席黃建盛主持。

省政協副主席呂維峰、郝會龍、趙雨森、宮晶堃、張顯友、馬立群、劉睦終、龐達及秘書長夏立華出席會議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領導張慶偉、王文濤、陳海波、張安順、李海濤、傅永國、王永康、張雨浦、王兆力、賈玉梅、陳安麗、聶雲凌、胡亞楓、宋希斌、李顯剛、孫珅、范宏、孫東生、畢寶文、程志明、徐建國,省法院院長石時態,省檢察院檢察長高繼明,以及往屆省政協領導出席會議並在主席台就座。

會議宣布計票結果:遲子建當選政協黑龍江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副主席﹔計斌、李洪祥、楊晶、楊川慶、陳洪生、趙新宇、徐立波、高杏富當選政協黑龍江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

大會還聽取了宮晶堃作的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關於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通過了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決議。

黃建盛指出,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的成功召開,得益於中共黑龍江省委的堅強領導,得益於廣大政協委員主體作用的充分發揮,得益於有關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會議期間,委員們全面落實中共黑龍江省委要求,嚴格遵守紀律,保持良好會風,通過提交提案、大會發言、小組討論、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積極發表意見、交流思想、資政建言,展現了政協委員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情懷和積極進取、奮發有為的風採。

黃建盛強調,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站在第一個百年目標實現的歷史節點上,我們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對我省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在中共黑龍江省委的領導下,團結引領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解放思想、銳意進取,建有益之言、獻務實之策,為助推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新的貢獻。

11時,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閉幕。(記者郭銘華)

 

(責編:鄒慧、張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