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杯:曼聯1:0力克狼隊晉級 馬塔攻入制勝球

2020年01月16日09:5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足總杯:曼聯1:0力克狼隊晉級 馬塔攻入制勝球

北京時間16日凌晨,2019-20賽季英格蘭足總杯第3輪一場重賽在老特拉福德球場展開爭奪,曼聯主場1:0力克狼隊,馬夏爾助攻馬塔進球,替補出場的拉什福德傷退。

開場僅10分鐘,希門尼斯搶斷馬圭爾,內托10碼處單刀推射入網。但VAR判定希門尼斯手球犯規在先,進球無效。

比賽進行至下半場,馬夏爾傳球,馬塔禁區前勁射被沒收,比賽第67分鐘,曼聯終於打破僵局,馬夏爾反擊中送出直傳,馬塔單刀突入禁區邊緣內挑射入網。在最近的兩場比賽中,馬塔直接參與了球隊的3粒進球,上一場比賽中,馬塔在對陣諾維奇的比賽中送上兩次助攻。

隨后,林加德替換受傷的拉什福德出場。此后曼聯放緩節奏控制,但狼隊依舊無法將比分追平。1: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曼聯主場淘汰狼隊成功晉級。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