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女單簽表確定 6名中國女將同處上半區

2020年01月17日09: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澳網女單簽表確定 6名中國女將同處上半區

  本報北京1月16日電 (記者李碩)2020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16日舉行了抽簽儀式,6名參加女單比賽的中國選手都分在上半區。

  其中,彭帥、王雅繁和朱琳處於1/4區。彭帥首輪將迎戰資格賽選手。王雅繁的首輪對手是18號種子、美國球員裡斯克。朱琳的首輪對手是世界排名第七十八位的瑞士球員格魯比奇。王薔、張帥和鄭賽賽分在2/4區。王薔作為27號種子,首輪對手是法國老將帕門蒂爾。剛剛在霍巴特國際賽闖入女單四強的張帥首輪對手是24號種子、前美網冠軍斯蒂芬斯。鄭賽賽的首輪對手則是資格賽球員。

  在16日進行的澳網女單資格賽第二輪比賽中,中國“00后”球員王曦雨以6︰1、6︰4輕鬆戰勝哥倫比亞球員塞蘭諾,晉級資格賽決勝輪,她將與俄羅斯球員薩姆索諾娃爭奪一張正賽入場券。32歲的老將李喆在男單資格賽中戰勝葡萄牙球員多明格斯,晉級決勝輪,他的對手是白俄羅斯老將伊瓦什卡。王欣瑜、袁悅和荀芳穎3名中國選手也通過了女單資格賽首輪的考驗,繼續向正賽發起沖擊。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