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兒童滑雪日亞布力分會場活動1月19日開幕

2020年01月19日15:44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活動現場

人民網哈爾濱1月19日電(趙丹)1月19日,由國際滑雪聯合會主辦,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項目管理中心、中國滑雪協會和黑龍江省體育局聯合承辦的第六屆全國大眾冰雪季——世界雪日暨國際兒童滑雪日亞布力分會場活動開幕。

活動現場

據了解,本次活動吸引了黑龍江、湖南、廣州、西藏、內蒙古等地的100余名青少年兒童參加。在活動中,孩子們可以得到專業的滑雪教學培訓,體驗滑雪樂趣,參與集體活動,與大自然親密接觸。本次活動通過引入國際先進理念,帶動孩子們進入雪世界,教育少年兒童珍愛環境,並為廣大滑雪愛好者搭建交流和展示的平台,為孩子及家人提供一個探索、享受、體驗“雪”文化的機會,更是助力“百萬青少年上冰雪”、喚起青少年參與雪上運動熱情、珍愛純淨雪世界環保意識的重要活動。

活動現場

據悉,2007年11月,國際雪聯開啟了名為“帶孩子們進入雪世界”的雪上運動推廣活動。作為此項活動的第二階段,“世界雪日”被定為每年一月的某個星期日,在世界各地同天舉行。本次“世界雪日”活動,亞布力滑雪場與全國114家滑雪場同步開展了雪上活動。

本組圖片由黑龍江省體育局提供      

活動現場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