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第13號通告

來源:伊春發布

2020年02月27日15:42  
 

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妥善做好我市近期需到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乘機出行的離鄉返崗返校人員運輸保障,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近期離鄉返崗返校人員(新冠肺炎確診患者、疑似患者、無法明確排除新冠肺炎可能的發熱患者、確診患者的密切接觸者等人員除外),需到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乘飛機出行的,適用本運輸保障。

二、個人通過掃描二維碼或電話申請,填報《離鄉返崗返校人員出行信息表》,所在社區確認信息無誤后,由專人負責反饋申請人(建議微信)﹔林場所返崗返校人員出行信息表反饋,由林業局公司安排專人負責。

三、伊美區的出行人員可自行到伊春市公路客運總站購票乘車﹔其他縣(市)、區出行人員,由各縣(市)、區疫情防控指揮部統一安排車輛,將出行人送至伊春市公路客運總站,費用按當地客運車輛營運標准收取,乘車人自行承擔。返崗返校人員持《離鄉返崗人員出行信息表》、身份証,在伊春市客運總站購買伊春至哈爾濱太平機場專線車票,安檢后乘車。

四、自2月28日起至3月15日止,每日6時、6時30分、7時、8時,在伊春市公路客運總站組織發車,直達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運行時間約5個小時。

五、成人票96元/人,兒童票48元/人,費用由乘車人自行承擔。

六、乘車人員必須做好自身防護(全程戴口罩),遵守相關規定,有序出行。

七、出行人要充分考慮在哈爾濱乘坐飛機的班次、時間,合理安排出行計劃,留出充足換乘時間,以免影響行程。

伊春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

2020年2月27日

《伊春市離鄉返崗返校人員出行信息表》二維碼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