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來信:感謝黑龍江人民的大愛仁心

2020年03月06日08:35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孝感來信:感謝黑龍江人民的大愛仁心

  3日,孝感市委市政府向黑龍江省委省政府和龍江人民發來感謝信,感謝龍江人民的大愛仁心。感謝信說,歲寒知鬆柏,患難見真情,有黑龍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鼎力相助,我們一定能夠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殲滅戰!

  感謝信說,病毒無情,龍江有愛。疫情發生以來,黑龍江省委省政府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源源不斷向孝感提供全方位援助支持,體現了黑龍江人民對孝感人民的深情厚誼!孝感市委市政府和530萬人民感懷在心、深表謝意!

  孝感市委市政府向我省支援孝感醫療人員致敬。信中說,在孝感市全力戰“疫”過程中,黑龍江省委書記張慶偉、省長王文濤高度重視,多次了解聽取孝感疫情防控情況,舉全省之力支持孝感﹔550名黑龍江醫療隊員不顧安危、勇毅逆行,用心血和汗水、大愛和仁心,為患者的生命健康筑起安全屏障﹔黑龍江省人民和社會各界踴躍捐款捐物,第一時間調撥3000噸大米等物資馳援孝感……這一切都讓孝感人民深受感動、倍感溫暖,極大激發了戰勝疫情的信心和斗志。

  感謝信向龍江百姓傳遞著好消息和孝感人民戰勝疫情的決心——孝感疫情防控形勢積極向好的態勢正在拓展,勝利的曙光就在眼前!我們堅信,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有廣大醫務工作者、干部群眾英勇奮戰,特別是有黑龍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鼎力相助,我們一定能夠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殲滅戰!(記者衣春翔)

(責編:鄒慧、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