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自貿片區:千裡招商連線簽,合同金額七億元

來源:親親黑河

2020年03月07日21:30  
 

3月6日,黑河自貿片區2020年首次網絡簽約儀式在黑河自貿片區管委會舉行,通過視頻連線方式現場簽約招商引資項目兩個,總合同金額達7億元。 

疫情防控關鍵時期,黑河自貿片區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經濟發展”,積極探索自貿區“外向型、創新型、樞紐型”招商模式,由“面對面”招商轉變為“屏對屏”不見面招商,跟蹤梳理重點項目、積極落實相關政策,確保招商引資工作不斷檔、不掉線。 

簽約儀式上,黑河自貿片區與創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簽訂中俄跨境中草藥數據平台建設戰略合作協議,與山東木合纖維有限公司簽訂跨境木漿上下游產業綜合體項目協議。視頻簽約項目,通過郵寄項目文本的形式完成。 

黑河自貿片區還圍繞俄羅斯糧食進口加工產業、智能化機電制造產業、新型醫藥加工產業、跨境物流產業等行業與多家企業就戰略合作進行洽談溝通,並在此前與廣西特斯拉綠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吳尚(上海)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完成簽約。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