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林市委副書記直播間變身“主播” 三小時銷售5000單蜂蜜

2020年03月17日12:09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3月17日電 為帶領當地農產品快速走出疫情期間滯銷困境,虎林市委副書記變身“主播”,為當地農特產品直播帶貨,向直播間粉絲宣傳、推介虎林市神頂峰黑蜂雪蜜,三小時內銷售5000單蜂蜜。

“感謝大家光臨我們的直播間,我是虎林市委副書記韓冬雲,希望通過直播的模式,讓廣大用戶更直觀地感受我們虎林的黑蜂雪蜜。” 韓冬雲說:“我們通過縣級領導參與網絡直播銷售的模式,助推企業開展線上營銷,確保我們虎林市有地方特色的優質農產品銷售實現恢復性增長。”

直播結束后,企業和當物流快遞合作,加班加點,確保搶購成功的顧客早日吃上美味香甜的黑蜂雪蜜。

虎林市神頂峰黑蜂產品有限公司總經理戰立新表示,這次增加了神頂峰品牌的知名度,今后將進一步嘗試這種直播銷售的模式。

直播平台採用“主播+縣領導公共推薦”的形式為各地特色農產品代言,通過直播形式,打破地理限制,實現農產品供給和消費兩端需求快速匹配,讓當地優質農產品走出縣城,走向全國市場。(周睿、劉甲明)

(責編:鄒慧、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