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安麗:在服務振興發展大局中擔當作為

2020年04月04日08:55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在服務振興發展大局中擔當作為

3日上午,全省組織部長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在哈爾濱召開。會議深入貫徹落實全國組織部長會議、抓黨建促決戰決勝脫貧攻堅電視電話會議精神,總結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務。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陳安麗出席會議並講話。

陳安麗指出,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加強黨的建設的永恆課題和全體黨員、干部的終身課題,著力健全和落實科學精准的選賢任能制度、科學嚴密的組織制度、科學有效的人才制度,推動組織工作高質量發展,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陳安麗強調,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黨員干部頭腦,建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制度。堅持把政治標准放在首位,激勵干部擔當作為,打造一支能夠擔當振興發展重任的高素質干部隊伍。以增強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力為重點,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在重大任務落實中的戰斗堡壘作用。實施更加積極、更加開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吸引集聚各方面優秀人才。她要求組工干部做“兩個維護”的表率,建設模范部門過硬隊伍。(記者孫佳薇)

(責編:鄒慧、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