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重點電網工程加速復工

2020年04月08日09:01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我省重點電網工程加速復工

日前,在牡丹江市五林鎮北墊子村不遠處一片繁忙的建設場面——作為牡佳客專牽引站供電工程之一的樺林東牽引站220千伏供電工程,當日正式復工建設。加上先期復工的雞西西牽引站供電工程,我省重點電網工程中牡佳客專牽引站供電工程成功復工1/3。

為做好疫情防控及復工建設工作,省電力公司在抗擊疫情的同時,積極指導各單位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有關復工復產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配合各級疫情防控指揮部門做好企業復工復產相關工作,組織重點電網工程建設項目復工復產。

牡丹江供電公司結合實際制定了復工復產總體方案及工程施工、內部聯合、防控指導、生產驗收4個子方案,在保証安全和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搶抓早春線路施工黃金期,全力以赴確保按時高質量完成工程建設任務。(李瀚凌 楊帆 記者 張桂英)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