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測溫消毒機在哈爾濱新區平房片區早市“上崗”

2020年04月08日09:19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自助測溫消毒機早市“上崗”

測溫、消毒僅用30秒,隨過隨監測,高效便捷……7日一早,哈爾濱新區平房片區新城裡露天早市入口,兩台“自助測溫消毒機”上崗。

7日,平房片區新城裡露天早市正式恢復對外開放。為安全有序經營,相關部門積極做好細節管控,沿用居民小區卡口封閉管理經驗,對早市南北通行口實施封閉,並在早市入口加裝兩台“自助測溫消毒機”,派專人值守,為經營者和市民創造安全有序經營環境。

為保持距離,早市經營攤位實行單雙號經營方式﹔早市管理人員對早市攤位進行不間斷巡查,對人員聚集處進行疏導。

同時,早市管理部門還在市場裡設置多個廢舊口罩回收箱,開市前、散市后對沿街進行徹底清掃並消殺﹔安排發熱人員隔離轉運車,一旦發現測溫超過37℃的人員,不允許其進入早市,並立即轉移至發熱門診,嚴格把好疫情防控關。(記者 韓麗平)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