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江旅投助推旅游復蘇 “景區推廣季”首推2500萬元公益廣告

2020年04月10日08:55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4月10日電(焦洋)近日,黑龍江省旅游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聯袂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中國鐵道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北京高和譽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黑龍江省旅游協會旅游景區分會整合價值2500萬元的高鐵電視和網絡媒體廣告資源,共同推出“北國好風光·盡在黑龍江——黑龍江旅游景區推廣季”行動,免費為黑龍江省旅游景區搭建宣傳平台,提前進行營銷布局,助力黑龍江旅游業快速復蘇。

黑龍江省擁有得天獨厚的良好生態優勢,形成了大森林、大冰雪、大火山、大界江、大湖泊、大濕地、大農業等壯美的自然與人文環境,特色突出,四季分明。

林茂水美的原生態景觀,在黑龍江大地繪就了巨幅的天然畫卷。黑龍江夏季涼爽宜人,是天然的大氧吧,冬季銀裝素裹,冰爽誘人,是賞冰樂雪的童話王國。 黑龍江良好的旅游資源深受國內外游客喜歡。

在省委省政府的領導下,黑龍江省旅游投資集團自2019年組建以來,通過產業資本化運作的商業模式,實現黑龍江旅游業態升級和綜合開發,提升龍江旅游綜合品質。省旅投正日漸成為創建旅游強省戰略的主力軍,高質量發展的先鋒隊、全域旅游目的地運營商和異地美好生活的引領者。

據介紹,景區推廣季將歷時二個月,時間從4月10日至5月31日。在本次“景區推廣季”行動中,濕地之都·雙鴨山、漠河北極村景區、鏡泊湖風景區、五大連池風景區、湯旺河林海奇石景區、虎林市虎頭旅游景區、龍江第一灣景區、華夏東極·撫遠、哈爾濱極地館、哈爾濱伏爾加庄園、雪鄉國家森林公園、扎龍生態旅游區、黑瞎子島旅游區、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海林蓮花湖月亮灣景區、阿木塔蒙古風情島景區、鳳凰山國家森林公園、連環湖國際溫泉旅游度假區、碾子山旅游區、五大連池市山口湖景區等省內重點旅游景區成為首批推廣景區。

本次活動也是人民網黑龍江頻道開展的抗擊疫情系列活動之一,將拿出價值1000萬元的人民網黑龍江頻道首頁及多媒體平台廣告資源推介上述景區。

北京高和譽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中國高鐵列車電視廣告的專業運營商,覆蓋京哈及延長線等,每月受眾1800萬人次。這次將提供價值1500萬元的高鐵電視廣告,向全國億萬乘客講好黑龍江旅游的品牌故事。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沒有一個春天不會來臨,北國好風光正迎面走來。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