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旅投集團某酒店提供優質服務獲隔離人員好評

2020年05月07日17:21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5月7日電 近日,哈爾濱市政府應對綏芬河口岸輸入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前端指導組、尚志市應對疫情防控指揮部亞布力安置點工作專班向黑龍江省國資委出資企業省旅游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發來表揚信,對黑龍江省旅投集團某酒店工作人員在疫情期間提供的優質服務給予肯定,酒店為隔離人員提供的耐心細致的服務也獲得了隔離人員的好評。

按照要求,亞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區啟用省旅投集團某酒店作為隔離觀察賓館,承擔綏芬河口岸進入哈爾濱市的所有境外入境人員轉運、隔離觀察任務。作為國有企業的省旅投集團對此高度重視,要求權屬企業酒店管理公司一定承擔起國有企業的責任,按照防控部門的部署要求,做好隔離觀察服務等重要工作。

省旅投集團權屬企業酒店管理公司針對某酒店隔離服務工作進行了周密安排。在前期准備工作期間,負責服務保障的工作人員曾連續60多個小時沒休息,認真打掃衛生,布置房間,做好消毒工作,全力滿足隔離人員生活物資及日常用品需求,精心熱誠地向隔離人員提供優質服務。為了安撫隔離人員煩躁不安的情緒,酒店管理人員通過建立微信群,配合有關部門做耐心細致的思想工作,消除他們的孤獨和恐懼感。在做好工作的同時,他們還注重保守工作紀律,自覺保護集中隔離人員的隱私,始終做到以誠相待,也獲得了隔離人員的好評。在接待隔離人員期間,酒店積極配合公安、疾控、醫療等系統人員,全力做好酒店防火、防電、防疫等具體工作,讓每一名被隔離人員在安全平穩狀態下度過隔離期。(楊雪楠、馮殿波)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