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玉梅:全力叫響龍江東部濕地游品牌

2020年05月22日08:02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全力叫響龍江東部濕地游品牌

18日至21日,黑龍江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賈玉梅深入雙鴨山、雞西、佳木斯等地對濕地旅游聯盟工作開展情況進行調研,並召開工作推進會議。她強調,要充分利用大自然賜予的寶貴財富,把好生態變成好資源、把好資源變成好產業,全力叫響龍江東部濕地游品牌。

賈玉梅先后來到雙鴨山七星河濕地,雞西興凱湖濕地、珍寶島濕地、虎頭5A級風景區,佳木斯撫遠黑瞎子島濕地、富錦濕地實地調研資源保護與開發情況。

賈玉梅在龍江東部濕地旅游聯盟工作推進會上指出,發展濕地游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兩山論”的具體舉措,是踐行“六個強省”發展戰略的重要內容,是龍江東部地區經濟轉型發展的必然選擇。要充分認識發展濕地游的重要意義,注意把握好保護和利用的關系、自然與人文的關系、共性與個性的關系、數量與質量的關系、全域與區域的關系。她強調,組建東部濕地旅游聯盟是黑龍江省對旅游業區域化發展的有益嘗試,要盡快圍繞濕地游制定發展規劃,著力完善配套設施,創新開發產品體系,突出做好宣傳推廣,為全省濕地游趟出一條新路子。

調研期間,賈玉梅還到烏蘇裡江西源鬆阿察河口、虎林烏蘇裡江中段、撫遠烏蘇裡江下游開展巡河督導工作。(記者 孫佳薇 劉億服)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