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化教學錯峰上下學 6月8日哈爾濱高二年級學生返校上課

2020年06月08日13:41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哈爾濱市第十一中學校學生在上課。

人民網哈爾濱6月8日電 6月8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高二年級學生返校上課。據市教育局工作人員介紹,目前,哈爾濱市各高中二年級均採取小班化教學、錯峰上下學,確保學生的正常教學和疫情防控兩不誤。

哈爾濱市第四十六中學校學生進行消毒、測溫。

6月8日一大早,哈爾濱市第十一中學校、哈爾濱市第四十六中學校、哈爾濱德強學校、哈爾濱市東方紅中學校、哈爾濱市劍橋第三中學校等多所高中的二年級學生有序進入學校,進行測溫、掃碼、手部消毒,開始了一天的學習生活。

哈爾濱德強學校學生有序進入校園。

此前,哈爾濱市教育局於6月4日發布關於哈爾濱市初高中非畢業年級和小學畢業年級返校上課的通知。經哈爾濱市委、市政府同意,該市初、高中非畢業年級和小學畢業年級採取“分年級、分時段、小班化”辦法,自6月8日起陸續返校上課。(袁成亮、姜國維、王迎)

哈爾濱市東方紅中學校學生分桌吃早餐。

哈爾濱市劍橋第三中學校學生在上早自習。

圖片由哈爾濱市香坊區教育局提供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