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投資1.8億制藥項目落戶黑龍江虎林市

2020年06月17日20:23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6月17日電 6月16日,虎林市政府與九州通醫藥集團上海九州通醫藥有限公司舉行簽約儀式,總投資1.8億元的黑龍江全樂制藥有限公司項目正式落戶虎林。

虎林市物產豐饒,資源富集,林地總面積410萬畝,蘊藏著大量的刺五加、五味子等中藥材,薇菜、蕨菜、黑木耳等山野菜和食用菌,是國家重點木材生產基地、北藥開發基地、東北黑蜂保護區。近年來,虎林市把生物制藥產業作為立市主導產業,堅持強基礎、創特色、樹品牌、拓市場,先后培育出珍寶島藥業、烏蘇裡江制藥、野寶藥業等一批行業龍頭企業,為區域產業發展、財源建設提供了有力支撐。

九州通醫藥集團是中國醫藥商業領域具有全國性網絡的重要企業,連續多年位居中國醫藥商業企業前列、中國民營醫藥商業企業首位,有實力、有口碑、有市場。在虎林成立分公司后將實施刺五加膠囊及顆粒生產線、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顆粒生產線項目。

此次簽約,既是對虎林市生態資源、醫藥資源、產業基礎的高度認可,更是對虎林市營商環境的肯定。虎林市委、市政府表示,將秉持精誠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則,努力為企業和項目落地發展創造最佳條件、提供最優服務。同時,希望企業細化方案、完善措施、集中力量,全力推進項目建設,早日實現企地雙方共同發展、合作雙贏。(韓婷澎、姜文逸)

圖片由虎林市委宣傳部提供

(責編:張齊、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