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浦:圍繞中心 服務大局全面提高機關黨建質量

2020年06月19日08:10  來源:黑龍江日報
 

18日上午,黑龍江省直機關黨建工作會議暨紀檢監察工作會議在哈爾濱召開。黑龍江省委常委、秘書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張雨浦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雨浦強調,省直機關各級黨組織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落實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堅定踐行“兩個維護”、強化理論武裝、夯實基層基礎、持續正風肅紀和工作創新突破上下功夫,發揮表率作用。要統籌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大局,扎實開展“三治”專項行動,推動“五細”要求落實,持續推進為基層減負。要把抓好黨建作為最大的政績,全面提高機關黨建質量,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推動龍江全面振興發展提供堅強保証。

會上,省法院、省發改委、省稅務局、省電力公司黨組(黨委)和省市場監管局機關黨委、省紀委監委信訪室黨支部等6個單位和部門作了經驗交流。會議還表彰了省直機關黨建三年提升工程涌現的52個先進黨組(黨委)和單位,54個先進機關黨委和1856個基層黨組織,以及50名優秀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和1785名基層黨組織書記。(記者 孫佳薇)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