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4所高校發布暑假放假和秋季開學時間

2020年07月10日13:25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7月10日電(袁成亮)連日來,東北農業大學、黑龍江大學、哈爾濱理工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等4所高校陸續通過本校的微信公眾號,發布了2020年暑假放假時間及有關通知。

東北農業大學:學生(不含2020級新生)7月11日放假

6月29日,東北農業大學在該校官微發布了2020年暑假放假時間及有關事宜通知。

教職工7月13日(星期一)正式放假,8月24日(星期一)正式上班。

在校學生(不含2020級新生)7月11日(星期六)正式放假﹔預計8月31日(星期一)正式開學,具體返校時間等待學校通知,未接到通知前,學生不得返校。2020級新生報到時間另行通知。

黑龍江省綠色食品科學研究院結合本單位實際,自行安排。

黑龍江大學:7月20日進入暑假

7月6日,黑龍江大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在該校微信公眾號上發布了【疫情防控-黑大公告18號】第六批學生返校復學通知(以下簡稱“通知”)。

該通知明確,黑龍江大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決定,堅持自願、分批、錯時、有序原則,自7月9日起,開展第六批學生返校復學工作。

返校學生范圍為部分承擔高考評卷任務的研究生,返校時間為7月9日。其他需要補充實驗數據的理工科非畢業年級研究生,返校時間為7月11日、13日、15日。具體安排和要求由輔導員點對點通知到返校學生。

7月20日,該校將正式進入暑假。秋季學期開學返校安排另行通知,未接到通知的同學不要提前返校。

哈爾濱理工大學:學生7月20日至9月6日放假

7月7日,哈爾濱理工大學學校辦公室通過學校微信公眾號發布了關於2020年暑期放假時間等有關工作安排的通知。

教職工放假時間為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至9月2日(星期三),9月3日(星期四)正式上班。放假期間,有工作任務的單位根據實際情況自行安排串休。

學生放假時間為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至9月6日(星期日),9月7日(星期一)正式上課。學生返校時間等具體安排另行通知。

哈爾濱工業大學:學生7月27日放假

7月9日,哈爾濱工業大學學校辦公室通過該校微信公眾號發布了關於2020年暑假放假時間安排及有關要求的通知。

學生7月27日(星期一)正式放假﹔在校學生9月7日(星期一)開學﹔9月14日(星期一)正式上課﹔在校生注冊安排及新生報到安排另行通知。

教職工7月25日(星期六)、7月26日(星期日)上班,7月27日(星期一)正式放假﹔9月5日(星期六)、9月6日(星期日)上班。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