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直機關“走長征路雲健身”活動在哈爾濱拉開帷幕

2020年07月13日09:20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省直機關“走長征路雲健身”活動在哈爾濱拉開帷幕

全民健身,健康生活。12日,黑龍江省直機關“健身你我他奮進新時代”系列活動之“走長征路雲健身”活動在哈爾濱拉開帷幕。

黑龍江省委常委、秘書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張雨浦出席啟動儀式。

據悉,此次活動由省直機關工委和省體育局共同舉辦。該活動是省直機關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進全民健身運動,增強人民體魄,努力建設體育強省的重要舉措。也是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積極參與國家“全民健身活力中國”系列賽事活動的具體內容。活動旨在通過將運動健身與黨史學習相結合,弘揚長征精神,展現省直機關健康向上、團結進取的精神風貌,促進省直機關干部進一步提高黨性修養,增強體魄和免疫力,以堅定的理想信念和充沛精力,投身黑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

活動自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結束。活動參與者通過“走長征路雲健身”微信小程序參加此次活動。(記者 孫佳薇)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