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巍:監督保障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落地落實

2020年07月16日08:26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監督保障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落地落實

14日,黑龍江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代主任張巍主持召開省紀委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2020年度第三次集體學習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領會和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他強調,要圍繞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五個抓好”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為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在龍江落地落實提供堅強紀律保障。

張巍強調,要深刻理解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的科學內涵,深入領會“堅持和完善黨的領導”根本原則、“用黨的科學理論武裝全黨”首要任務、“加強組織體系建設”工作重點、“堅持德才兼備、以德為先、任人唯賢”重要方針、“抓好黨的組織制度建設”重要保障。

張巍強調,要聚焦“兩個維護”、加強黨的組織體系建設、從嚴治吏、執行黨的組織制度強化政治監督,保障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正確貫徹落實,推動黨的領導和理論武裝、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匡正選人用人風氣,督促各級黨組織按制度履職盡責。要堅決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突出抓好政治建設,樹立鮮明干事導向,提高履職能力,加強組織體系建設,嚴格干部隊伍管理,打造忠誠干淨擔當的紀檢監察鐵軍。(吳迪 記者 薛立偉)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