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安麗:為轉型發展提供組織保障和人才支撐

2020年07月24日08:14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為轉型發展提供組織保障和人才支撐

21日至22日,黑龍江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陳安麗到伊春市、鶴崗市對基層黨建和人才工作進行調研,並到湯旺河伊美區段開展巡河督導。

陳安麗在伊春調研了上甘嶺林業局公司溪水林場分公司基層黨建工作,深入了解黨組織和黨員作用發揮情況,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依托生態資源優勢,積極探索促進產業發展和職工增收的新機制新模式,以黨建引領推動林區轉型發展。在友好藍莓基地和美江木藝有限責任公司調研時強調,要打造引才聚才的平台和載體,廣泛吸納各方面人才助力產業發展。

陳安麗在鶴崗走訪了利民社區黨群服務中心,指出要加強社區黨組織書記隊伍建設,研究探索選拔、培養、管理和激勵保障的有效措施,充分發揮街道社區黨組織領導作用,提升基層社會治理能力。在華升石墨股份有限公司、鶴崗市人才之家和人才公寓調研時,詳細詢問人才工作情況。她強調,要聚焦煤城轉型發展,大力吸納培養急需緊缺人才和實用人才,進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和管理機制,為人才干事創業創造良好環境。

調研期間,陳安麗還實地巡查湯旺河伊美區段、西山水庫,了解督導防汛調度和水環境保護治理有關情況。(記者 孫佳薇)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