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發布開發區政策體系 提升引資服務保障水平

2020年07月28日13:22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7月28日電(韓婷澎)來自黑龍江省商務廳的消息,為構建創新激勵、引資引智、要素保障、企業服務政策體系,營造良好營商環境,加快推進全省開發區建設發展,黑龍江省商務廳組織全省102家開發區制定、修訂、完善招商引資和營商環境政策,匯集形成了公開、透明、有競爭力的開發區政策環境體系,進行公開發布。

集中推出省級以上開發區服務招商引資和營商環境政策122件,其中,由開發區單獨制定政策文件21個,開發區與所在市(地)、縣(市)協同制定政策文件101個。通過政策支撐,有效提升開發區引資平台作用和服務保障水平,切實增強投資者和入區企業投資興業信心,全面助力黑龍江省產業升級和經濟社會發展。

請掃描“黑龍江省開發區政策體系二維碼”或登錄黑龍江省商務廳官網sswt.hlj.gov.cn,了解體驗開發區政策信息。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