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安麗:打造吸引集聚人才的高地

2020年07月30日08:06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打造吸引集聚人才的高地

29日上午,黑龍江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陳安麗到哈爾濱新區調研人才工作,聽取新區干部人才隊伍建設有關情況,研究解決實際問題。

陳安麗實地調研了哈爾濱新區規劃館、新區行政審批局、安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能達科技有限公司,並主持召開新區人才工作調研座談會。她指出,哈爾濱新區肩負著打造全省高質量發展樣板區的重要責任使命,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進一步解放思想、大膽創新,當好改革的排頭兵。她強調,要牢固樹立人才優先發展意識,建立完善人才引進、培養、使用、評價、流動、激勵等政策機制,積極探索公務員聘任制,為人才創新創業搭建平台、優化服務,營造良好的人才發展環境,真正把新區打造成匯聚人才的窪地、成就人才的高地。要全面加強領導班子建設,統籌抓好各領域基層黨組織建設,提高黨的組織和黨的工作覆蓋質量,提升社區黨組織書記隊伍整體素質,強化社區工作力量,以黨建引領提升基層社會治理水平。

省委組織部部務會成員和有關處室負責同志參加調研。(記者 孫佳薇)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