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哈爾濱市“奧禹杯”冰壺錦標賽在平房片區開賽

2020年07月31日15:24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7月31日電 7月31日,在常態化疫情防控期間,哈爾濱市首場體育賽事——慶祝北京申辦冬奧會成功五周年暨2020年哈爾濱市“奧禹杯”冰壺錦標賽在哈爾濱新區平房片區的奧禹冰壺·冰盤運動中心舉行。

2015年7月31日,北京獲得2022年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舉辦權。在北京成功申辦2022年冬奧會五周年紀念日,哈爾濱新區平房片區舉辦慶祝北京申報冬奧會成功五周年暨2020年哈爾濱市“奧禹杯”冰壺錦標賽活動,現場人員一同觀看了“2015年北京冬奧會申報成功”的視頻。

開幕式后,為期3天的2020年哈爾濱市“奧禹杯”冰壺錦標賽拉開了戰幕。比賽分為成人組、混雙組組別,共有來自國家輪椅冰壺隊、河北省聽障冰壺隊、浙江省聽障冰壺隊、山西省冰壺隊、內蒙古自治區冰壺隊、安徽省冰壺隊、浙江省冰壺隊、黑龍江省冰壺隊、哈爾濱市冰壺隊、奧禹成年人隊等27支隊伍的121名運動員參加比賽。

據悉,8月1日,哈爾濱市“金鷹杯”冰球對抗賽也將在平房區冰球館火熱開賽。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不放鬆的同時,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文化體育賽事也將陸續上演。(焦洋、於曉明)

圖片由哈爾濱市平房區委宣傳部提供

(責編:王旭、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