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玉梅:努力打造無愧時代無愧人民的文藝精品力作

2020年07月31日07:58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努力打造無愧時代無愧人民的文藝精品力作

30日上午,黑龍江省委宣傳部召開迎接建黨百年暨優秀文藝作品創作生產推進會。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賈玉梅主持會議並講話。

賈玉梅指出,去年以來,全省廣大文藝工作者創作推出了一批有筋骨、有道德、有溫度的精品力作。特別是疫情期間,大家勇於擔當,創作推出的抗疫主題文藝作品有力聲援了抗疫主戰場。明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全省廣大文藝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從黨引領全國人民進行的偉大創造中發現創作主題、捕捉創新靈感,創作生產一批展現偉大時代歷程、推動文化惠民育民、助力文化強省建設的高質量優秀文藝作品,深刻反映這個時代的歷史巨變,為時代立傳。

賈玉梅要求,省直宣傳文化單位要聚焦主責主業,致力實施“6325”主題創作精品工程,工程式推進迎接建黨百年暨優秀文藝作品創作生產。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明確工作重點、理清推進思路,及時查不足補短板強弱項,確保出精品力爭拿大獎。要堅持多措並舉,制定工作計劃、堅持跟蹤問效、做好宣傳推介,切實把迎接建黨百年文藝創作、展覽展演等各項任務落實落靠,推出更多弘揚龍江精神、樹立龍江形象、展示龍江氣派的文藝精品力作。(記者 孫佳薇)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