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11家公路水路工程建設企業入選交通運輸部《2020年公路水運工程建設領域守信典型企業目錄》

2020年08月03日16:46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8月3日電(韓婷澎)日前,在交通運輸部公布的“2020年公路水運工程建設領域守信典型企業目錄”名單中,黑龍江省共11家企業入選,其中黑龍江省公路勘察設計院、黑龍江省隆興公路勘測設計有限公司、黑龍江省林業設計研究院、黑龍江省路暢工程設計有限公司4家企業入選公路設計領域守信典型企業,黑龍江農墾建工路橋有限公司、佳木斯市路橋工程有限公司、黑龍江省龍建路橋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黑龍江省龍建路橋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黑龍江省龍建路橋第五工程有限公司5家企業入選公路施工領域守信典型企業,黑龍江省公路工程監理咨詢公司、黑龍江華正交通工程監理有限責任公司2家企業入選公路監理領域守信典型企業。

交通運輸部公布該目錄旨在界定和激勵公路水運工程建設領域守信典型企業,促進形成鼓勵守信的良好社會環境,對於提升公路水運建設市場信用管理水平,構建交通運輸信用獎懲大格局具有重要意義。被列入目錄內的企業也將在行政審批、行政檢查、建設工程招投標等10個方面獲得激勵措施。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