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玉梅: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 推進文化市場復蘇

2020年08月04日08:12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推進文化市場復蘇

  3日,黑龍江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賈玉梅到哈爾濱市調研芭蕾舞團復排、電影院復業以及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她強調,要毫不放鬆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落實落細各項防控措施,有序推進文化市場經營場所復工復業。

  賈玉梅來到哈爾濱芭蕾舞團排練廳,詳細了解作品創作排練、演出推廣情況,現場觀摩芭蕾舞表演,強調要以特色文化產業為主導,推出更多展現文化底蘊的優秀作品,做好傳統文化藝術普及,推動高雅藝術進校園、進市(地),多渠道開拓演出市場,不斷擴大品牌影響力。

  在哈西萬達影城、哈爾濱博納國際影城,賈玉梅實地考察環境消毒、員工健康管理、物資配備工作,了解電影院票價、上座率、放映廳座位設置情況,聽取影院疫情防控、電影放映技術、復工復業經營等情況介紹,鼓勵影院負責人加大宣傳推廣力度,不斷提高經營服務水平。她強調,要大力支持影院事業發展,積極探索院線經營規律、營銷方式和管理經驗,不斷滿足消費者個性化需求。要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全力做好防疫物資儲備,對放映場所保持日常清潔和全面消毒,嚴格執行掃碼、測溫、佩戴口罩等健康防護檢查工作。要堅持安全有序開放影院,嚴格落實預約限時消費、錯峰實名入場等要求,實行橫向隔位、縱向錯位方式售票,保持安全距離,避免人群聚集,打造健康安全的觀影環境。(記者 薛立偉)

(責編:王思迪、王艷)